高屏地區6日停水4小時!水公司維修工程 1萬400戶受影響

▲水龍頭,清洗,自來水,生水示意圖。(圖/記者楊筱柔攝)

▲水公司將辦理維修工程,高屏地區約有1萬400戶受影響停水。(圖/記者楊筱柔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台灣自來水公司七區處6日將在美濃所辦理「低壓控制盤空氣斷路器維修工程」,另高樹所也同日辦理「高樹所高壓設備鹽度保養作業」,總計將影響高屏地區1萬400戶停水。

水公司表示,美濃所辦理本年度「低壓控制盤空氣斷路器維修工程停水」,預計在6日下午1點時至下午5時,合計4小時。停水區域涵蓋高屏地區,高雄市美濃區祿興里、合和里、廣德里、龍肚里、德興里、中壇里、泰安里、東門里、龍山里、獅山里、清水里、吉東里、吉和里、中圳里(福美路以南)、瀰濃里(福美路以南)、福安里(福美路以南)以及屏東縣里港鄉信國里,總計影響約6200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水公司另也指出,高樹所同日辦理「高樹所高壓設備鹽度保養作業」,停水時間預計是6日上午8點至12時,合計4小時。停水區域為屏東縣高樹鄉高樹村、大埔村、司馬村、田子村、東振村、東興村、長榮村、菜寮村、新南村、源泉村、舊寮村、舊庄村、鹽樹村等,總計影響約4200戶。

水公司強調,將逐一檢視細節,縮短檢驗工程作業時間盡速完工復水,以儘早提供用水需求,也請用戶配合節約用水並預作儲水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