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路照導航開」女逆向上基隆西岸高架 倒楣駕駛對撞氣囊全爆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一名劉姓男子3日下午開車行經國道中山高北上,開出基隆大業隧道後,靠右側接西岸高架橋前往中山一路,順著道路左轉彎時,沒想到前方竟有一輛轎車行駛過來迎面「碰」一聲撞上。逆向開車的何姓女子說,導航引導我這樣走,不知道自己一路逆向。

▲導航帶路?女不知逆向開上基隆西岸高架橋 轎車遭迎面對撞氣囊全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女(銀車)逆向上基隆西岸高架,倒楣駕駛(白車)對撞氣囊全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基隆人大小事」)

劉男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,他開車駛出中山高基隆端後,接西岸高架道路,沒想到剛要左轉彎時,前方突然出現一輛轎車迎面而來。劉男稍偏左閃避不及撞上,駕駛座安全氣囊全爆開。

警方調查,這起車禍發生在3日下午2時許,兩名駕駛均未酒駕,僅受輕微擦傷,無需送醫。警方已依道路交通管理條例舉發何女逆向違規;何女表示,會委請保險公司處理劉男車損,後續雙方自行談和解。何女說,她從中山一路照著導航指示行駛,開上高架橋通往中山高,不知道自己是逆向開車。

據了解,西岸高架橋在中山一路起點為雙向各一線道,道路中央畫設雙黃線。何女從中山一路開上西岸高橋時,應靠右側行駛往國道1中山高,但她行駛左線車道一路逆向行駛,接往中山高出口匝道,與劉男車迎面對撞。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