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歐盟執委會主席與確診者「密切接觸」 將自主隔離至6日

▲▼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(Ursula von der Leyen)。(圖/路透)

▲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(Ursula von der Leyen)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(Ursula von der Leyen)5日在推特表示,因為她上星期曾密切接觸一名新冠肺炎確診病患,因此將會自我隔離至6日上午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馮德萊恩5日在推特表示,「我接到通知指出,我在上周二(9月29日)參加了一場會議,其中一名與會者昨天(4日)被驗出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,根據現行規定,我在明天(6日)早上之前都會進行自主隔離,我1日的檢測結果為陰性,今天會再次檢驗。」

►入秋保濕首選!喚回青春水嫩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