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兩派惡夜械鬥! 黑幫份子胸腹中刀「險穿心臟」不治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5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萬華區長順街底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持刀兇殺案件,據悉兩幫人馬因嗆聲起衝突,相約在街底廢棄道路談判,林姓男子(30歲)帶了6名友人到場助陣,未料對方陣營共出動8人到場,雙方一言不合便持尖刀、球棒痛毆林男陣營人士,其中林男被利刃刺入心臟和腹部,目前正在台北馬偕醫院搶救,有生命危險。【15:10更新/林男經搶救仍告不治】

▲▼台北市萬華區5日上午發生一起砍人事件,警方獲報到場蒐證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台北市萬華區5日凌晨發生一起砍人事件,警方獲報到場蒐證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台北市萬華區5日上午發生一起砍人事件,警方獲報到場蒐證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台北市萬華區5日上午發生一起砍人事件,警方獲報到場蒐證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萬華警方調查,發現行兇群眾約有8人,分乘兩輛轎車到場,由於兩邊有宿怨,下車後立即大打出手,行兇陣營這邊持刀棍攻擊林男及其友人,出手太快導致林男等人來不及反應只能鳥獸散,林男更當場被不明刀械桶傷,刀尖刺入被害人凶槍和腹部,林男身中兩刀且危及心臟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。

警方事後找到幫被害人助陣的朋友,眾人對糾紛衝突原因避重就輕、不願多談,也否認認識行兇的一方;警方調查,林男方為在地幫派分子,懷疑這是一場幫派談判械鬥糾紛,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緝凶,並壓制幫派氣焰,防止二度尋仇火拼事件發生。

 【其他新聞】

►噁!31歲國小師驚爆狂戀10歲蘿莉 租屋同居擁吻求婚「等妳18歲」

►不設防的空中監獄!朱雪璋突被丟包 刑事局2文官押解空手道5段高手

►館長遭轟三槍淡水開槍自傷 新北槍擊案升全國第二新北警澄清:黑槍防治成效良好

·肌膚水嫩逆齡

·修護力強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