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田英里佳消失10個月「復工新造型出爐」! 毀幸福家庭葬送星路…重生近況曝光

唐田英里佳消失10個月近況曝光,剪去長髮到經紀公司協助行政工作。(翻攝自《女性SEVEN》)

圖文/鏡週刊

32歲日本男星東出昌大5年前與大2歲女星渡邊杏結婚,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和1愛兒,卻在今年初爆出和小9歲的女星唐田英里佳,偷吃長達3年,7月底雙方正式對外宣布離婚。東出在演藝圈好友力挺下,逐漸回到工作崗位,但唐田可沒那麼幸運,幾乎消失在演藝圈。近來有媒體拍到她剪去一頭長髮,在經紀公司辦公室中協助行政工作,更指出她並沒有放棄演員事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東出昌大(右)和渡邊杏結婚5年半,今年7月底宣布正式離婚。(翻攝自網路)

東出和唐田2017年因拍攝電影《睡著也好醒來也罷》開始交往,今年1月遭八卦週刊踢爆不倫,雙方都認了這段婚外情。3月東出昌大在事發後首次面對媒體,被問到喜歡渡邊杏還是唐田,他沉默十多秒後表示:「很抱歉,我也要考慮對方感受,我在這裡說出內心的感受可能會傷害我的妻子。」

東出(右)和唐田3年前因拍攝電影《睡著也好醒來也罷》擦出火花,背著正宮偷情。(翻攝自EIGA.COM)

東出的渣男發言再遭攻擊,卻不影響演藝事業,在演藝好友力挺下,逐漸回到工作崗位;反觀「小三」唐田,沉寂了近10個月。相關人士透露:「她已經深切反省自己的行為,並不想就這樣終結演員之路,周遭的人也很想幫她東山再起,結果3月東出在記者會上說的那些話讓大家都相當頭疼。」

今年夏天唐田的親姊姊接受訪問時回應「她不可能就這樣退出演藝圈,她自己和家人都非常懊悔」。《女性SEVEN》指出,休息近10個月的唐田,最近在經紀公司安排下,到公司協助行政工作,還剪去長髮,重新調整步調,開始全新的人生。

唐田近況曝光後,多數網友不領情,認為她破壞了一個幸福的家庭,光說「已深切反省」「懊悔」這種話也無法挽回她是小三的事實,對於她以受害者自居不以為然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東出昌大沒多久後就回到演藝圈工作,反觀唐田卻因小三標籤至今得承受外界攻擊,替她打抱不平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長澤雅美挺國民渣男! 聞東出昌大棄星路落淚力保
甩離婚陰霾 東出昌大藉舞台劇復工
母爆渡邊杏被逼陪睡前國腳 與已婚男交往、遭家暴求助靈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