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英超/孫興慜近4場製造10球 獨進6球暫登上射手榜第一位

▲▼  英超/孫興慜上演大四喜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孫興慜成為第一個在英超大四喜的亞洲球員 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英超賽場上陸續傳出大驚奇,包括熱刺對上少一人的曼聯6比1大勝,更慘的還有去年冠軍的利物浦,卻是以2比7不敵阿斯頓維拉,而目前暫時排在射手榜第一位的,是剛在對上曼聯梅開二度的亞洲一哥孫興慜。

孫興慜從開季就表現火燙,9月底對上英超南安普敦賽事中,單場比賽轟進4球,上演大四喜,成為亞洲球員中的史上第一人,接著再歐聯也幫助熱刺擊敗斯肯迪亞,兩場比賽5顆進球,再送出2次助攻,只不過在對上紐卡索聯因拉傷傷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預計休養幾週的孫興慜,台灣時間4日熱刺對上曼聯時先發上陣,並且梅開二度,再送一次助攻,幫助球隊6比1大勝曼聯,而目前孫興慜在英超已經打進6顆進球,沒有一顆是罰球,暫時排在射手榜的第一位。

利物浦的埃及王薩拉赫(Mohamed Salah)則是以5顆進球(包括2顆罰球)排在第二。總觀孫興慜近4場比賽就製造10顆進球,包括7(6顆英超、1顆歐聯)進球,以及3次助攻的表現。

▼ 熱刺大勝曼聯。(圖/路透)

▲▼ 英超熱刺。(圖/路透)

超級經典明星商品,網路好評一面倒

關鍵字: 英超孫興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