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客運「鬼爪悄悄爬上腿」 妹子氣炸:還裝睡!斯文男完蛋了

▲斯文男搭客運「鬼爪悄悄爬上腿」 畫面曝光!妹子氣炸:還裝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宜蘭知識+)

▲被原po發現後,手慢慢地挪回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宜蘭知識+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今搭乘客運時,隔壁男生竟趁她閉目養神之際伸出鹹豬手,她驚覺不對勁後立刻撥開,結果對方一路裝睡,並緩緩將手縮回去,畫面曝光後引發眾怒,還釣出派出所所長回應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宜蘭知識+」發文提到,「從來沒有想過會在客運上遇到鹹豬手,習慣上車就閉眼休息,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意識到遇到變態了,但在發現後第一時間將他的手從我腿上撥開,而他老兄持續裝睡,然後慢慢地把手縮回去。

原po不禁怒道,「請問這是誰的家人?請帶走管教!」事後,她也回報新進度,表示客運公司有協助處理,「我不會姑息這種人,還在確認狀況中,謝謝大家...也希望大家不要遇到這樣的狀況。」

▲斯文男搭客運「鬼爪悄悄爬上腿」 畫面曝光!妹子氣炸:還裝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宜蘭知識+)

▲斯文男一路裝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宜蘭知識+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怒道,「從臉大力給他巴下去,再裝睡」、「這就是我為什麼每次搭車都要坐單人座,雖然我是男的」、「變態,搭車都不用睡了」、「通常遇到這種人要大喊,千萬別姑息,大喊以後,司機會協助幫忙報警處理」、「這樣摸到底是在爽什麼?搞不懂...直接報警吧」、「噁爆了」、「一巴掌打下去,看他醒了沒」。

另外,po文也引來警方關注,礁溪分局礁溪派出所蔡所長在留言處表示,「有關您所指陳疑遭性騷擾一案,可以至本所報案。另也將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影像,若有其他需要協助之處,可撥打礁溪分局警政服務專線或礁溪派出所聯絡電話。」

►入秋保濕首選,喚回青春水嫩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