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哭了...基隆18歲女在廟口遭怪男尾隨 躲進麥當勞急call老爸

▲妙齡女在基隆廟口遭怪男尾隨 她嚇得躲進速食店求保護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妙齡女在基隆廟口遭怪男尾隨,她嚇得躲進速食店求保護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一名張姓年輕女子日前晚上,獨自搭車返回基隆,卻遇到一名陌生男子,跟蹤尾隨,隨後躲進速食店內,但該男子依然跟入店內,張女最後請父親來接並向店員求助。張父抵達後,該名男子才離開。女子返家後張父在臉書上PO文,警方得知後,目前也已主動介入調查。

「妳是學生嗎?」18歲的張女在基隆廟口,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搭訕,雖然搖頭不理會,該名男子卻一路尾隨。張女最後躲進愛三路麥當勞,沒想到該名男子也跟著進入,並擋在樓梯口,張女非常緊張向店員求救,並且打電話給爸爸,請爸爸來接她回家。

▲妙齡女在基隆廟口遭怪男尾隨 她嚇得躲進速食店求保護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人」臉書社團)

▲張父聞訊火速趕往速食店,將小孩帶回家。(圖/翻攝「基隆人」臉書社團)

張父聞訊火速趕往速食店,PO文說:自己趕到時,帶回哭泣兼失魂的小孩回家;接回女兒時,在樓梯口也回看了陌生男子一眼,該名男子才匆匆離開現場。該名男子身高約165公分,年約20多歲,身上背著斜背包,呼籲夜歸女子要小心,也感謝麥當勞的服務人員協助。

基隆警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在臉書上發現張父PO文,隨即主動介入調查,並調閱周邊監視器,追查男子身分,也請被害張女出面舉報說明,同時警方也呼籲民眾,遇見有人跟蹤請往人多處尋求保護支援,並立即撥打110報警,保護自身安全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正妹遭尾隨搭訕「躲進麥當勞」畫面曝...怪男繼續跟!基隆警在查了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