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詢對象「韓國瑜變陳其邁」 黃捷曝考題:監督市政不留情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4次定期大會5日將進行報到、預備會議等程序,6日正式開幕。這也是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首次進議會報告備詢,由執政轉在野的國民黨團磨刀霍霍。而曾因質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「翻白眼」而爆紅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則說,自己態度都很一致,監督市政都是不留情。

曾因質詢韓國瑜「自經區」的片段一戰成名,在議場上翻了個大白眼的高雄市議員黃捷,還被封為「新一代女戰神」。對現任市長陳其邁,砲火是否也會如此猛烈?黃捷說,「我態度一直都很一致,監督市政不留情,全力以赴,到現在新市府我該監督的都沒有保留,包含工業管線道路刨鋪品質我都有在把關,長久以來的問題市府該解決就要解決,不會因為黨派有所差異。」

黃捷透露,自己將聚焦工業管線質詢,「這是長久以來的議題,在市中心還存有許多易燃管線,希望新市府能將與民眾有生命財產安全的問題趕快解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