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英超/孫興慜、凱恩梅開二度送1助攻 熱刺6比1大炒曼聯

▲▼ 英超熱刺。(圖/路透)

▲ 英超熱刺,孫興慜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英超賽場上陸續傳出大驚奇,包括熱刺對上少一人的曼聯,但靠著傷癒復出的孫興慜和球隊進球王凱恩(Harry Kane)合體,並和拉梅拉(Érik Lamela)組成進攻三叉戟,最終熱刺以6比1大勝曼聯。

儘管開賽只有30秒,曼聯就因獲得點球,由B費( Bruno Miguel Borges Fernandes)主罰命中,不過4分鐘後,曼聯後防出現失誤,讓恩東貝萊(Tanguy Ndombele)輕鬆推射追成1比1,第7分鐘熱刺反快攻,凱恩直塞給孫興慜,孫興慜單刀破門要回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8分鐘,曼聯馬西爾(Anthony Jordan Martial )打了拉梅拉的臉,被判紅牌出場,但有推人的拉梅拉也吞黃,熱刺的進球大戰持續,31分鐘,孫興慜左路傳中給凱恩,凱恩12碼處破門,熱刺3比1,37分鐘,孫興慜小角度右側射門,球滾進門將兩腿中入網。

熱刺4比1進入下半場,奥利耶(Serge Aurier)單刀射門,熱刺5比1,到了77分鐘,熱刺獲得點球,由凱恩主罰命中,最終熱刺就以6比1大勝曼聯,這大分差也讓許多人意外,更讓熱刺球迷期待貝爾(Gareth Bale)的回歸。

而凱恩和孫興慜都獲得2進球1助攻,賽後天空體育給了凱恩作為單場最佳球員,他穿針引線的表現,是組織團隊進攻的核心人物,凱恩目前在4場聯賽中打進3球,並有6次助攻。

▼凱恩。(圖/路透)

▲▼ 英超熱刺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英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