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、蔡英文比一比 柯文哲:他算是很客氣的人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設市百年活動於1日順利落幕,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任市長陳水扁、馬英九互動仍備受外界關注。被問到過去曾經提及馬英九關陳水扁是污辱台灣,柯文哲回應,以前的看法也沒有錯,如果台灣內部無法走出藍綠泥沼,要怎麼處理兩岸問題?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北市四價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」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北市四價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」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柯文哲5日出席台北市四價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,並且與衛生局長黃世傑、民政局長藍世聰等人接種流感疫苗。

針對與馬英九在1日同框後,有沒有改變對對方的看法?柯文哲說,人就是要有接觸、有交流才有善意,有善意才能有更多交流,處理兩岸問題還是要台灣內部先團結,內部先和解。

媒體追問,若將馬政府態度與蔡政府態度相比?柯文哲強調,馬英九算是很客氣的人,而自己很久沒見到蔡英文了。

最後,對於過去曾說馬英九關陳水扁是污辱台灣,現在是不是看法跟以前不一樣?柯文哲回應,「以前的看法也沒錯!」如果台灣內部自己沒辦法走出藍綠泥沼,要怎麼處理兩岸問題?內部都不團結了,「我們有不同過去,但有共同現在,要不要走向共同未來?很多態度要去思考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川普驚傳確診新冠肺炎 柯文哲:我已經戴上口罩了
► 川普選情告急!邱毅指「蔡英文犯嚴重錯誤」 離兩岸統一更近了
► 沈富雄預測美選結果 拜登註定選贏、「川普完了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川普確診新冠肺炎 蔡英文:期盼川普總統伉儷早日康復
外交部透過AIT轉達來自台灣的慰問 願祝川普伉儷快速康復
川普夫婦確診新冠肺炎 馬英九神情嚴肅8字回應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