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她餐盤放回收台!女大生「我不要拿去」淚灑學生餐廳 網全看傻

▲▼廚餘,廚餘處理機,廚餘桶,堆肥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天在學生餐廳內,請女大生用完餐,自行將餐盤放置回收台,沒想到對方哭著拒絕,並轉頭對父親說「我不要拿去」,此舉讓她相當錯愕,而網友也傻眼直呼,「好大的巨嬰...完全沒有生活能力」、「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」。

女網友昨在爆怨公社發文直呼,「受不了了......,今天在某大學學生餐廳內,請一位85年次的女生,自行將她用完餐的餐盤拿回回收台,X...她就趴在桌上哭了,還跟她老杯說不要拿去,然後不敢直視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學生餐廳,自助餐,菜,餐廳,飯館,餐飲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原po無奈表示,對方是很親的人的女兒,平時到她家也是這副德性,「吃完東西就丟著,從來不收,包括垃圾直接丟桌上,跟她說請丟到垃圾桶,X的,就哭給她老杯老母聽!」

對此,網友們也紛紛喊扯,「為這種事爆哭,我會暴怒耶」、「不是公主,公主病一堆,家庭教育很有問題」、「好扯,這父母打算養她到幾歲」、「85年次...24歲了耶」、「這是寵出來的。只怕她未來的人生會走的更辛苦了」、「奇葩的公主」;但也有人不禁猜測,「是有什麼我們不知道的問題嗎」、「會不會是有什麼疾病」。

►入秋保濕首選,喚回青春水嫩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