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詭異左切」畫面曝!高雄醉男凌晨自撞電桿 擦出金屬火花爆頭亡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中安路、桂園路口5日凌晨近3時傳出死亡車禍,22歲的黃姓男子在KTV飲酒狂歡後,仍自行騎車返家,不料途中卻自撞電線桿,導致頭部重創慘死,經警方調查後,確認黃男是酒駕自撞。

▲▼高雄男酒駕自撞電桿破頭慘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黃男疑似不勝酒力,突詭異左切擦撞分隔島、頭部撞上電桿慘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,黃男原本騎著機車沿外線車道行駛,但黃男疑似不勝酒力,期間一度蛇行靠近內車道又拉回,不料下秒黃男竟「詭異左切」,直接擦撞中央分隔島,黃男頭部猛力撞上電桿、機車當場倒地旋轉擦出火花,黃男連人帶車倒臥在地一動也不動。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黃男頭部因撞擊而破裂重創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經送往醫院搶救後,仍於4時09分宣告不治死亡。

警方調查,醫院酒測發現黃男明顯超過法定標準,且又有行車紀錄器畫面佐證黃男為自撞,因此排除他車撞擊可能。

警方調查,黃男5日凌晨與好友在新興區享溫馨KTV歡唱,期間喝下不少酒,明知自己已經喝茫,但黃男仍是選擇自行騎車返家,不料卻在途中自撞電桿殞命;目前確切事故原因仍還有待檢方相驗釐清。

▼黃男撞擊後當場沒有生命徵象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男酒駕自撞電桿破頭慘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男酒駕自撞電桿破頭慘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