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海鮮分享!男友弟「整組拿去吃」嗆愛計較 她傻眼:我不小氣耶

冰箱、飲料、綠茶、偷喝、小偷、宿舍冰箱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▲男友弟問都沒問就把東西拿走,讓原PO很無語。(示意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不管是誰,只要是別人的東西,使用之前要通知都是基本的禮貌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她在直播上買了一些海鮮,東西冰在男友家,想說她有空去煮飯的話,大家都可以一起吃。結果男友弟跟弟媳連問都沒問就拿去吃,她表達不開心之後,卻被講「愛計較、自私」,讓她直呼「真心覺得很傻眼。」

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,她在中秋節的時候買了直播賣的海鮮,東西就放在男友家冰箱,還交代男友一家人,她近日過去煮飯的時候,就會弄來一起吃。但男友弟跟弟媳卻沒問過原PO,就私下拿走,完全沒通知一聲還吃的很開心,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「我不小氣也不是錢不錢的問題,這是一種感覺問題好嗎?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這一不高興,男友弟和弟媳的反應,卻是覺得原PO愛計較又自私,還開始清算之前打麻將、去吃幾次飯,女網友欠多少錢,讓她無奈直呼「到底是誰愛計較啊!真心覺得很傻眼。」也強調男友弟夫妻倆都知道海鮮是她買的,「他弟弟都成家了,根本沒住一起,是知道家裡有好康就私下拿走。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都紛紛為原PO抱不平,「天啊!我們家從小就有教『不是你的東西不能亂拿』」、「『愛計較』這詞,真的他X的機歪,既然你不計較,那以後都你掏出錢買東西讓你展現你的不計較啊」、「有些人作錯了認錯就好,還要用道德綁架別人的情緒,愛計較是用在這邊的嗎」、「很多人都是以別人愛計較來掩飾自己的自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