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最新病況!戴口罩「坐車巡禮」向鐵粉揮手比讚 出院時間曝光

記者吳美依/整理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1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,隨後住進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(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),一度經歷發燒、血氧濃度下降與呼吸器輔助,但如今情況好轉,最快5日即可出院。他4日在推特上報平安後,搭車短暫外出,向院外等待的支持者們揮手、比讚致意。

▲▼川普搭車短暫出院,向支持者揮手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搭車短暫出院,向支持者比讚。(圖/路透)

根據白宮醫療團隊,川普染疫後,血氧濃度一度下降至不到94%,甚至二度接受呼吸器輔助,幸好經過輸氧與瑞德西韋、地塞米松(類固醇)等藥物治療後,不僅發燒、呼吸困難症狀解除改善,飲食也逐漸恢復,情況持續好轉,預計最快明(5)日即可出院。

▲▼川普搭車短暫出院,向支持者揮手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僅戴著口罩,並未穿著防護衣。(圖/路透)

川普4日再度在推特上傳影片,除了感謝醫護以外,也預告要給在院外守候的支持者與「愛國者們」一個「小驚喜」。他形容,確診與住院的經歷是一場「有趣的旅程」,也因此對於新冠肺炎有了更多的認識,而這才是「真正的學校」。

川普在推特上報平安不到一小時後,就搭車短暫離院。他戴著口罩,沒有穿著防護衣,在車內熱情地向粉絲們揮手、比讚致意,彷彿是一場「巡禮」。在院外守候多時的川粉們也相當激昂,熱情地揮舞國旗,情緒狂熱,士氣大振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