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道奇布勒G1先發 克蕭投G2爭取聽牌優勢

▲▼道奇投手布勒(左)、克蕭(右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投手布勒(左)、克蕭(右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國聯分區系列戰將於7日開打,道奇隊準備好迎戰教士隊,總教練羅伯茲(Dave Roberts)正式公布前兩戰先發投手,由布勒(Walker Buehler)擔綱首戰先發,王牌左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主投G2。

布勒受到右手食指水泡困擾,例行賽最後一個月僅先發3場,其中有近半個月休兵,但仍被教練賦予首輪外卡G1先發任務。他在面對釀酒人先發4局失2分,投出8次三振,率隊奪得首戰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布勒右手食指的狀況,羅伯茲樂觀看待,他說:「我認為布勒的手指狀態很好,我們每一局都會留意。我們也在努力贏得分區系列賽首戰和下一個系列賽。」

預防布勒臨時出狀況,烏瑞亞斯(Julio Urias)隨時待命登板,根據大聯盟報導,如果烏瑞亞斯於G1出賽,岡索尼(Tony Gonsolin)將主投G3,若雙方戰到G4,將由梅伊(Dustin May)掛帥先發,假設戰線延長到G5,烏瑞亞斯也能夠負擔局數。

王牌克蕭在首輪外卡賽G2全面封鎖釀酒人,8局飆出13K,只被敲出3安打、1保送無失分,單場13次三振改寫生涯季後賽新高,同時也是道奇隊史單場第3多紀錄,加入2010年克里夫李(Cliff Lee)的行列,成就歷史唯二季後賽13K以上0失分先發左投。

積雪草小金瓶兩罐599 瞬效修護效果超神  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