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醫院外「開車巡禮」僅戴口罩 醫生火大開罵:簡直瘋了!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美東時間4日突然搭乘座車來到院外,在車內熱情地向支持者揮手致意。儘管此舉讓支持他的選民情緒高昂,院方也說川普的病情已經好轉,但仍有醫生痛批,川普搭車外出的行為非常不負責任,尤其在車內的隨扈都必須接受14天隔離,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險。

▲▼川普搭車短暫出院,向支持者揮手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搭車短暫出院,向支持者揮手。(圖/路透)

川普4日上傳最新影片,表示會給守在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(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)外的支持者們一個「小驚喜」,不到一小時後便搭乘座車來到院外,在車內戴著口罩向支持者們揮手、比讚,川粉們則熱情激動。

不過,該醫學中心的主治醫師菲利浦(James Phillips)隨即在推特痛批,川普此舉驚人地不負責任,「在總統完全沒必要的『開車巡禮』期間,車上的每個人都必須隔離14天,他們可能會生病、會死,川普為了政治舞台讓他們冒生命危險,簡直就是瘋了。」

川普在車內戴上口罩,身上並無其他防護衣,司機及隨扈則有基本防護,頭髮、口鼻及身體皆有保護,但耳朵、頸部及部分臉部露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