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就還你!」館長嗆槍手最好一年出獄 曝中彈2小時真實心聲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中槍36天,昨日(4日)開設直播向粉絲報告傷勢復原的情況,回想中槍後等待開刀的2個小時,他坦言當下真的是度分如年,「痛到我都覺得乾脆把我敲暈算了」。而對於23歲的槍手,他隔空喊話希望判刑越短越好,最好關個一年就出來,「我們守法的人一定不會對你怎麼樣,幫你規劃人生嘛。」

館長回憶中槍最煎熬2小時,判槍手關一年就出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館長直播回憶中槍最煎熬的2小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館長在直播中先談到身上的傷勢,他表示,目前上半身復原狀況很好,只是右手的食指、中指依舊沒什麼感覺,雖然進步到可以握拳,但握著東西手指沒有感覺,就是觸覺不明顯,至於腳還是不能用力踩地,如果壓力太大有可能會斷掉,醫生說至少要半年後才能練,不過他忍不了,「我沒有練,就好像在這世界上沒有活著的感覺」,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學習這一點,受傷就好好休息。

館長接著提到,聽律師提起槍手在製作筆錄時,曾說出反正關十幾年就出來,到時也才30多歲、還算年輕,這段話讓他頗有感觸,「反正大家看,這個槍手會被判多久,我現在也是在等,越短越好,我希望你判越短越好,不要問我為什麼,我就還你。你越快出來越好,真的,在裡面我也看不到你,趕快出來我們喝茶聊天,很多人等著你回來,幫你慶祝,我們守法的人一定不會對你怎麼樣,幫你規劃人生嘛!最好是關個一年就出來。」

▲館長中槍17天已開始重訓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▲館長中槍17日就開始重訓,如今上半身復原狀況良好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除了隔空向槍手喊話之外,館長也聊到中槍之後在急診室等待手術的那2個小時,他形容那2個小時就像是過了一輩子,腳的骨頭下面碎光、上面裂開,當時真的是痛到想被敲暈,什麼佛心都沒了,「我不是菩薩,誰不想報復,當你受到這樣的痛苦」,全身出力在忍痛,憋到臉都紅了、全身出汗,每分每秒可以說是度分如年,痛到只想殺了對方,「如果人在我面前,我一刀一刀割,真的是痛到沒有什麼佛心,憑良心講話,我一定把你碎屍萬段。」

不過,館長強調上述那些話只是當時心中最直接的想法,不可能真的付出行動,畢竟他是守法的老百姓,所以也希望政府可以注意一下守法人民的權益,首先目前的法律無法給人民確切的保障,其次是廢死、減低刑期會讓很多有心人士鑽漏洞,每一個人的生命都很可貴,不應該受到這樣不公平的對待,「做壞事很簡單,辛苦上班很不簡單,但是社會法律都保護不到我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