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借人「鈑金凹一塊」還回來 19歲男陪車主談判臀部遭刺血濺街頭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5日凌晨2時許,河邊北街突然傳出「碰!」一聲炮響,混亂間一名男子臀部遭利刃戳傷,警方到場協助傷者送醫,並循線將犯嫌逮捕到案。初步了解衝突起因是車主不滿機車借人後車身有所毀損,與對方相約談判卻爆發衝突,造成助陣的友人臀部遭刺傷,警方將依傷害、聚眾鬥毆罪嫌進行法辦。

▲▼三重深夜傳炮響,一名男子臀部遭利刃刺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三重深夜傳炮響,一名男子臀部遭利刃刺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王姓男子(23歲)在10月1日中秋節時,將機車借給朋友使用,不料該名友人卻再將機車轉讓給其他人騎乘,導致該輛機車在歸還時車殼鈑金有凹陷毀損,王男因此和林姓友人(19歲)2人與對方相約談判賠償事宜,期間雙方一言不合,林男持滅火器朝對方攻擊,卻被人持摺疊刀反擊刺中臀部,混亂間突然有人丟出鞭炮,行兇一方的4人事後分騎2輛機車逃離現場。

▲▼三重深夜傳炮響,一名男子臀部遭利刃刺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到場採證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附近民眾表示,案發前有聽到不少機車在附近遊蕩,不久就聽到「碰!」一聲爆炸聲,有人就開始大喊「出事情了」,出來查看見到一人屁股受傷流血倒地,地面除了斑斑血跡外還有檳榔汁的痕跡,一旁則有4、5名民眾圍著傷者。

警方獲報到場,協助臀部受傷的林男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救治,所幸無生命危險,警方經調閱監視器,掌握到行兇犯嫌的身份與車輛車牌,約2個小時後循線將蔡姓(26歲)、王姓(19歲)及郭姓(21歲)等3名犯嫌帶回,將依傷害、聚眾鬥毆等罪嫌法辦,同時持續追緝其他在逃犯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