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警察遭79歲父活活打死 鄰居曝光「致命原因」:他太孝順了

記者柯振中、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元長鄉4日發生父殺子的命案,79歲的陳姓老翁與54歲的兒子發生爭爭執,拿竹棍活活將兒子打死,再騎車到派出所自首。對此,附近鄰居指出,之所以會發生命案,可能是因為兒子「太孝順」,不敢還手,才出現活活被打死的慘況。

▲雲林縣元長鄉今(4)日下午發生一起父親失手大死兒子人倫悲劇,警方封鎖現場蒐證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縣元長鄉4日下午發生父親失手打死兒子人倫悲劇,警方封鎖現場蒐證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54歲的陳姓男子是家中長子,生前從未結婚,曾經擔任警察,20多年前離職返家,一直無業在家,由於喜歡喝酒,家屬為此感到相當困擾。據了解,陳男十分孝順,父親中風住院時,時常在家中與醫院之間奔波照顧。

▼79歲老翁失手打死54歲兒子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縣元長鄉今(4)日下午發生一起父親失手大死兒子人倫悲劇,警方封鎖現場蒐證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陳父出院後返回家中,請了一名看護,3人一同住在家裡。不過,陳男4日疑似因為酒後與父親起爭執,遭到父親推倒在地,隨後被竹竿瘋狂毆打,導致頭部受到重創,左耳被打爛,警消到場時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陳父見到兒子倒在果園裡一動也不動,發現釀成大錯,自行騎車前往派出所自首,全案交由檢警調查當中。據了解,陳家在鄰里中風評不錯,陳父待人和善,平時與兒子一起務農,生活相當平順,但陳男疑似因為酗酒問題,與父親產生嫌隙,先前從警界離職,疑似也跟喝酒有關係。

附近鄰居說明,陳父為人相當嚴格,陳男之所以被父親活活打死,可能是因為「太孝順」,不敢還手才釀成悲劇。至於詳細原因為何,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►網爆紅「積雪草小金瓶」兩罐才5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