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21歲男大生慘死水溝! 騎重機轉彎摔飛血濺182縣道

記者柯振中、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182縣道4日下午2點40分左右發生死亡車禍,21歲的林姓男大生騎乘重機行經27.3K處,疑似因為過彎不及,撞上內側安全島,連人帶車摔入一旁的排水溝,導致身受重傷。警消接獲報案,立刻趕往現場,將林男送往新化醫院治療,但林男仍因傷勢過重,不治身亡。詳情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」中分享消息,182縣道往龍崎方向27.3K轉彎處發生嚴重車禍,男騎士過彎摔進排水溝,現場血跡斑斑,消息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▲▼台南重機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重機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此外,也有網友說明,他下午3點30分經過時,發現該處地上有一大灘血,機車掉在水溝裡,「當時就覺得騎士凶多吉少了。」該名網友說明,該路段比較陰,當地人都知道,用路人還是小心為妙。

台南市警歸仁分局4日回應,21歲林姓男大生下午2點40分左右騎車行經該路段,疑似因為過彎不及,撞上內側安全島,連人帶車滑進一旁的排水溝,疑似因為頸椎骨折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儘管幾緊急被送往新化醫院救治,仍不幸身亡,詳細情況為何,仍要進一步調查。

►網爆紅「積雪草小金瓶」兩罐才599元

▼21歲男大生騎重機摔排水溝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重機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重機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