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戰術執行屢屢失敗 丘總:備戰總冠軍賽

▲▼中信兄弟隊總教練丘昌榮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丘昌榮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記者賴冠文/新北報導

中信兄弟4日作客富邦悍將,周思齊8局陽春砲追平全壘打,10局詹子賢從陳鴻文手中擊出超前分,終場兄弟5比4獲勝。比賽前半段戰術執行屢屢失敗,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為了備戰總冠軍賽而下達戰術。

兄弟2、3局都有得分機會,但都在戰術執行失敗下收場,5局江坤宇、陳家駒2支長打,無人出局的狀況只得1分,且還是靠暴投跑回本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比賽前半段,丘總表示,前面不太順利,作戰是為了備戰總冠軍,「壘上有人該做的戰術,都有送過來,來到三壘不知道為甚麼,選手外野高飛球打不出來,打起來綁手綁腳,作戰沒有成功,跑壘也有問題,這場贏球有點運氣。」

兄弟下半季剩11場比賽,積極為了總冠軍賽找可用之兵,場上戰術運用,丘總表示下周二球隊練習多調整,戰術練習部分,打擊教練會多找方法幫助選手。

不過今晚周思齊宥敲追平轟,丘總笑著表示,「不用我多說吧,穩定度很好,2好球後如何纏鬥,每個教練都希望可以看到這樣的選手,選手需要時間學習,但我們球隊沒有太多時間去犯錯,當然可以把握住的選手最後選擇帶他,沒辦法頂住壓力,就會有所選擇。」

積雪草小金瓶兩罐599 瞬效修護效果超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