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前NASA工程師自製「松鼠版極限體能王」! 8關全過才能吃核桃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松鼠通常會出現在較大型的公園或森林內,甚至在國外許多空曠的住宅區內,就像你家的鄰居一樣隨處可見!日前外國YouTuber、前NASA工程師Mark Rober,就在家裡庭院打造一座專屬松鼠的遊樂競技場,來玩的小松鼠們都要通過他設下的8個關卡,才能順利吃到核桃!

▲松鼠版「極限體能王」。(圖/YouTube/Mark Rober

▲松鼠版「極限體能王」。(圖/YouTube/Mark Rober 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ark Rober在影片中提到,他發現松鼠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動物,之前曾在雀鳥的籠子內放了一些乾果,但牠們總是能吃掉,無論是想辦法打開籠子,或是在不開籠子的狀況下也能食用,於是之後換了3種不同籠子,沒想到都能成功一一破解!

▲Mark Rober在過關處設置了一台核桃拉霸,讓松鼠可以吃到飽。(圖/YouTube/Mark Rober

▲Mark Rober在過關處設置了一台核桃拉霸,讓松鼠可以吃到飽。(圖/YouTube/Mark Rober)

綜合松鼠的高智商和靈活身手、爆發力十足的彈跳力,Mark Rober決定製作松鼠版本的「極限體能王」,在8個關卡中透過攀爬、跳躍等來觀察牠們,甚至還設了吊橋、迷宮、滾輪等來考驗體力,最有趣的是在挑戰成功處還設置了「打卡」背板給松鼠拍照!

▲松鼠版「極限體能王」。(圖/YouTube/Mark Rober

▲松鼠彈跳力超強。(圖/YouTube/Mark Rober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由於Mark Rober設置的吊橋又細又陡,如果用爬的根本很難過去,於是有些松鼠乾脆直接從吊橋起點飛躍到吊橋尾端,進入下一關,展現了爆發力十足的彈跳力。而Mark Rober也調皮的在部分關卡偷偷放了幾個核桃來誘惑松鼠,果不其然有些就真的中計,只得從第一關再從頭來過。據了解,一共有4隻松鼠來參加,且全都順利通過8關考驗,

關鍵字: 松鼠NASAMark Rob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