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派人馬爭風吃醋鬥毆傳「鞭炮聲」 警撿到玩具槍碎片

▲▼兩派人馬為感情糾紛鬥毆,警方到鳥獸散遺留壓碎的玩具槍柄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兩派人馬鬥毆鳥獸散,警方找到涉案陳姓男子帶回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北區一處停車場4日清晨傳出疑似鞭炮聲,並夾雜多人鬥毆聲音,民眾嚇醒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後發現人都做鳥獸散,地方還遺留碾碎的玩具手槍槍柄碎片。經查發現原來是雙方人馬因感情糾紛談判鬥毆,警方將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嚴辦。

第二警分局今天早上7點多獲報,有民眾發現梅亭街上某處民營停車場聚集多人,並聽到多聲像「鞭炮」又像是碰撞的敲打聲,立刻出動大批員警前往現場。警方到達時沒有發現有人員打架,但地上有看到汽車車燈碎片及遭碎裂、塑膠材質的玩具手槍碎片掉在地面。警方立刻在周邊加強巡邏,果然在現場附近找到一名涉案的陳姓男子,立刻帶回了解狀況。

▲▼兩派人馬為感情糾紛鬥毆,警方到鳥獸散遺留壓碎的玩具槍柄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現場地上遺留壓碎的玩具槍柄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陳男向警方表示,現場雙方各有4、5人,彼此都認識,因為有感情糾紛,雙方才相約在停車場談判,一言不合發生肢體衝突。

警方也循線找到一輛停在路邊小客車,車身疑遭人破壞,懷疑與此案有關,立刻以車追人,掌握到涉案的劉姓男子等4人,經聯繫雙方都不願追究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掌握3部涉案車輛及特定對象,積極查緝滋事者到案,全案將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案從嚴查辦。另也呼籲民眾面對感情問題應理性溝通,切勿藉故生端,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,並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,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。

·修護力強大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高中學長嘿咻學妹後少做這件事挨告性侵 靠對話紀錄還清白

勇消謝志雄殉職周年!遺孀產雙胞女…家中照片不撤傳承「英勇故事」

日月潭SUP立槳+9蛙合照夯!業者竟帶遊客闖遊艇水域 管理處說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