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金曲歌王流氓阿德開唱 開球拉弓夢想成真

▲統一獅隊邀請歌手流氓阿德擔任開球嘉賓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統一獅隊邀請歌手流氓阿德擔任開球嘉賓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2020獅吼音樂祭最終回,延續前兩天「女孩吼」、「情歌吼」,今日音樂祭主題轉變搖滾日,賽前邀請到「臺語金曲歌王」流氓阿德擔任開球嘉賓,用台式搖滾帶來精彩演唱展現歌王風範。

以前常看棒球賽的他獲知受邀,開心表示十分興奮,對於今天賽前演唱和開球充滿期待和信心,但南台灣炙熱天氣卻是最讓他感到意外,很佩服職棒選手要在這樣環境下打球,真的很不簡單。今日賽前,流氓阿德也特別獻「虧欠」及「 全世界最亮的光」,讓現場球迷感受不一樣的台式搖魅力。

除了賽前演唱外,今日流氓阿德也擔任開球嘉賓,對於首次來到台南棒球場,感到十分光榮,流氓阿德表示:「平時一直都有在看棒球賽,也一直想要到台南演出,可以跟球迷朋友們近距離互動。事先也有許多粉絲朋友私訊說會來現場,剛演出也看到粉絲們跟著唱,很感動也很期待下一次能再到球場跟大家見面。今日能在球場內唱歌給大家聽,很享受過程,唱個當下心情真的超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之前曾經加入過搖滾棒球隊(藝人棒球隊),當時的球衣就是13號,一直覺得13號是自己的Lucky number,所以再站上職棒場上的開球儀式,選擇屬於自己的號碼,也謝謝統一獅特別訂製專屬的台南球衣,很有意義,球衣也很好看,自己會好好收藏。站上職棒投手丘上,流氓阿德很慎重準備,開出漂亮好球,而且還能有偶像高志綱接補,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,開球後很自然拉弓振臂,詮釋自己內心夢想成真的興奮。

積雪草小金瓶兩罐599 瞬效修護效果超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