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擦身金曲後 無預警宣布:有大事!

2020年10月4日 15:29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大馬歌手黃明志三度入圍金曲歌王,遺憾在昨晚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未能順利鍍金,與大支合作的《鬼島》也沒拿下年度歌曲,典禮結束後他和工作人員及大支等人去吃「慰勞宴」,也順勢「宣布大事」。

▲▼黃明志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黃明志宣布大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原來他本打算11月22日在台北Legacy舉辦慶功演唱會,無奈這次都沒得獎,他打趣笑說只好變「慰勞演唱會」,還預告:「會有特別來賓,也會有辣妹。」

對於今年落馬金曲,他也表示:「明年金曲獎我會繼續加油...不要說金曲獎,明年我會繼續加油,不管什麼獎,謝謝你們支持我。」

他這次出席金曲,難得準備了完整的得獎感言,雖然沒有派上用場,但還是PO出來與網友分享,「會說台灣是鬼島的人,有兩種。第一種是沒有來過台灣的人,看了某些新聞。第二種,是沒有離開過台灣的人,看了某些新聞」、「我不會很假掰的叫大家不要罵台灣,不要再抱怨台灣。因為台灣最可貴的地方就是它能夠被罵,能夠被抱怨,因為它所有的東西都都能夠被知道,被公開,然後罵完了你還不會被抓被關被消失。我想這就是鬼島的精神,也是大家愛上這座鬼島的理由。」令人相當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