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壇天王費德勒手術後還沒康復 自曝無法握拍超過2小時

▲費德勒。(圖/路透社)

▲費德勒膝傷手術後還沒復原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今年澳網在4強吞敗後,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就宣布接受膝關節手術,缺席整個賽季,預計到2021年才會重返賽場,近日結束手術的他透露,好消息是不用再動手術了,但目前還不能進行長時間的訓練,甚至連握拍都無法超過2小時。

費德勒在澳網4強輸給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後,宣布接受膝關節鏡手術(Arthroscopic surgery),缺席紅土賽季,直到草地賽才會復出,但在接受3個多月的治療後,費德勒6月決定提前結束本季,預計2021年才會重返球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迷最關心的,莫過於費德勒手術後的復原狀況,近日他受訪時表示,目前還不能正常訓練,「握拍還無法超過2小時,但在進行體能訓練時,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疼痛感了,而且我也不需要再進行一次手術。」

至於明年澳網能復出賽,費德勒沒有給出明確答案,只表示自己「計畫」要在澳網時重返球場。

費德勒在2016年溫網結束後,就曾因膝蓋傷勢問題宣布提前結束賽季,當時還錯過了里約奧運、美網等賽事,世界排名也一度掉出前十,不過他在2017年捲土重來就拿下澳網冠軍,還在2018年完成衛冕,強勢宣告自己寶刀未老。

不過這次情況不同,費德勒年紀增長,傷勢不斷,能否重演王者歸來的戲碼讓外界擔憂,因此球迷或許也該做好費德勒還無法滿血回歸的準備。

積雪草小金瓶兩罐599 瞬效修護效果超神

關鍵字: 費德勒手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