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院修憲委員會成立 游錫堃︰負最大責任讓國家更進步更好

▲▼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在宜蘭強調,修憲他負最大責任且要讓國家更進步更好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在宜蘭強調,修憲他負最大責任且要讓國家更進步更好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有關修憲立法院已進入程序階段,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在宜蘭強調,這是國家的大事,也期待各界讓這個修憲案通過 「我願意全力以赴」讓國家更進步更好。

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為宜蘭南天宮打造24公斤2千萬元第2尊純金媽祖開光點眼後,被問到有關修憲時,他說,立院修憲委員會,現在已經進入程序,成立的修憲委員會成員39人,且會有5個召集人及會有更多提案。

「現在好像提案差不多15個左右,另陸續增加的案,會到修憲委員會討論,修憲委員會也會辦理研討會及公聽會,這部分5位召集人都會很認真」,「有關這次修憲是國家的大事「我在這邊,也期待各界共同關心修憲的事情,希望讓這個修憲案能夠通過,讓我們國家更進步、更好。」

另被問到有沒有覺得責任很重大?他說:「我願意負最大責任全力以赴。」

▲▼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在宜蘭強調,修憲他負最大責任且要讓國家更進步更好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團員爬抹茶山走不動...女導遊竟多次叫救護載下山!網友暴動了

►就是狂!李健竹微雕筆芯「鏈條168」...再破金氏世界紀錄

►「穿山甲」詹龍欄獄舍倒立練功...學畫製花燈 無法奔喪愧對亡母

►網路超好評「積雪草小金瓶」兩罐才599元 瞬效修護效果超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