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浩鳴:陳同佳已請台灣律師「明與官方部門會面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港女殺人案嫌犯陳同佳日前表示期望在10月分內來台投案,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4日再透露,陳同佳的台灣律師將於5日就案件與台灣相關部門會面。

▲▼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。(圖/路透)

▲陳同佳去年10月在港出獄,由管浩鳴陪同面對傳媒。(圖/路透社

根據港媒報導,管浩鳴表示,陳同佳投案的意願一直明確,台灣的律師已經收到指示,明天(5日)會就案件與台灣相關部門會面,但還不清楚處理方式,相信投案的安排下周會更明朗,希望公眾給予空間。

陳同佳日前公開一段23秒的錄音,向死者潘曉穎的母親道歉,對於陳同佳是否有意願與潘曉穎的母親見面,管浩鳴指出,他不能代表陳同佳回應,但有資訊會再通知。

此外,香港保安局3日否認與台灣建立「單一聯繫窗口」,並強調依法不會提供台灣任何證據協助。對此,管浩鳴表示,他不了解兩地政府的溝通,也沒有跟保安局聯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