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國慶節目三大亮點曝光 內行攻略看這裡

▲晚間8點20分的將軍港煙火秀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(圖/台南觀光局提供)

▲今年國慶煙火在台南漁光島施放。(圖/台南觀光局提供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這個周末將迎來國慶大會,2020年籌備委員會規劃三大亮點,一早空軍「雷虎小組」軍機分列式表演,將開放500民眾觀禮,晚間還有台南漁光島長達33分鐘的煙火秀,以及總統府建築投影光雕,系列活動屆時將讓民眾「大飽眼福」。

國慶日系列活動吸睛,凱道一早舉行大典,將由空軍「雷虎小組」進行軍機分列式表演,陸軍的CH-47直升機和空軍的UH-60M直升機,也會先後飛越總統府上空,現場開放500名民眾觀禮。

▼國慶空中兵力預演,雷虎小組。(圖/青年日報、記者呂佳賢攝)

▲▼國慶空中兵力預演,雷虎小組。(圖/青年日報)▲▼台南空軍基地營區開放,AT-3雷虎小組特技操演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由於近期共機頻擾台,導致24日國慶預演時,戰機轟轟作響讓民眾恐慌,當時總統蔡英文甚至發文一解誤會,「今早台北市區的鬧鐘有點不一樣,這是國慶預演戰機飛行的聲音。」

國慶晚間重頭戲還有煙火與總統府光雕,國慶煙火選在台南漁光島施放,總計長達33分鐘、共1萬7000發,為讓民眾有最佳的觀賞煙火體驗,台南市政府規劃多個場域,包括主舞台的安平戀愛廣場,副舞台的觀夕平台、1661台灣船園區、四鯤鯓(龍崗天橋停車場)等4個場地。

▼國慶日晚間8時20分的將軍港煙火秀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(圖/台南觀光局提供)

▲晚間8點20分的將軍港煙火秀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(圖/台南觀光局提供)

至於光雕部分,由文化總會參與設計,以總統府為背景投放「口罩」、「豬肉」等圖樣,欲傳達這些成功的「台灣模式」,且象徵在動盪不安的國際情勢中,台灣仍能在黑暗中發出明亮的光,為國人指引方向,屹立風雨中守護國人,相當吸睛。

▼文總規劃於總統府建築舉行國慶光雕秀。(圖/文總提供)

▲▼文總規劃於總統府建築舉行國慶光雕秀。(圖/文總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