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樂喊「滅火器我愛你!」 網:今年人體衝浪記得翻面!

2020年10月4日 13:37

▲陳其邁與滅火器樂團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▲陳其邁恭喜滅火器奪金曲最佳樂團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成軍20年的滅火器終於在昨晚金曲獎首次奪下最佳樂團獎,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刻發文慶祝,並高喊「滅火器,我愛你!」,同時也透露自己已經立刻私訊樂團主唱楊大正道賀,而楊大正則回應「愛你」!此外,許多網友則在文章底下留言回應,並要市長在今年再來一次「人體衝浪」來慶祝得獎,而且今年一定要記得「翻面」!

陳其邁感性指出,最佳樂團獎送給滅火器最好的生日禮物,也讓他們能夠向當年16歲的自己抬透挺胸,他透露自己非常喜歡滅火器的「長途夜車」,「把回來的路放在心中的滅火器,要回高雄了,完成他們想讓年輕一輩高雄囝仔,可以在家鄉玩音樂、玩影像的理想!歡迎回家!因為在故鄉搖滾,血液才會沸騰。」文末陳其邁也替滅火器宣傳了12月26 號的成軍20週年演唱會。

▲第31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滅火器(楊大正Sam,鄭宇辰ORio,陳敬元JC,柯志勛KG)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第31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滅火器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許多網友也在下面留言,「高雄的驕傲!」、「滅火器要回來高雄了」、「高雄之光」等等,也有網友搞笑留言叫市長今年要再度以「人體衝浪」慶祝,而且今年一定要記得「翻面」,笑翻眾人,更引來陳其邁親自回覆!

陳其邁在2018年參加滅火器成軍18週年演唱會時,和台下粉絲大玩人體衝浪,但由於是正面朝人群趴下去,因此許多網友也爆笑詢問「小邁邁還好嗎?」,對此他也回應,當時想說撲上去的時候,觀眾應該會把他翻過來,但沒想到沒有就一直往前抬,但不會覺得尷尬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