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七六人再度失敗主因 瑞迪克:沒有續約我

▲▼湖人波普,鵜鶘瑞迪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瑞迪克(J.J. Redick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七六人季後賽首輪出局又度過一個失望的賽季,上季一同奮戰的36歲射手瑞迪克(JJ Redick)表示,七六人就是因為沒跟他續約才搞砸了一切。

「他們會搞砸就是因為沒有跟我續約,」瑞迪克在前NBA球員巴恩斯(Matt Barnes)主持的podcast《All the Smoke》上說道,「他們現在可能意識到陣中需要射手吧。我在費城的功能不只有外線,我還能在休息室做出貢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已經36歲,瑞迪克本季在鵜鶘還是展現射手的價值,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5.3%,平均貢獻15.3分、2.5籃板、2助攻。然而七六人今年最大的弱點正是外線,場均命中11.6顆排名聯盟第19名。

且瑞迪克的休息室領導能力也大獲好評,包含兩位新生代核心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都對這位老大哥讚不絕口。瑞迪克看好這兩位超新星能夠帶領七六人邁向成功,但他也表示,若七六人陣容核心每年都在變動,是很難拿到冠軍的。

七六人本季沒辦法與巴特勒(Jimmy Butler)成功續約,而巴特勒轉戰熱火反而率隊挺進總冠軍,補進的明星中鋒霍福德(Al Horford)卻讓七六人戰力不增反減。

「我以前就說過了,費城一直有著人員大量流動的文化,」瑞迪克表示,「他們囤積了很多球員,恩比德在我節目上也聊過這部分。我認為恩比德打得很好,但我不清楚在他身邊不段輪替的球員們,有發揮什麼作用。」

積雪草小金瓶兩罐599 瞬效修護效果超神

關鍵字: 瑞迪克七六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