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江國豪對上魏碩成 運彩看好富邦悍將

▲▼0911 中職樂天VS富邦-江國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江國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4日對富邦悍將系列賽最後之役,由本土投手魏碩成掛帥先發,悍將派出下半季對兄弟特別有一套的江國豪應戰,拚本土第二位10勝投手,運彩看好富邦悍將。

遊戲玩法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、單雙等四種,富邦讓1.5分,賠率2.15,兄弟受讓1.5分,賠率1.45。不讓分賠率富邦1.60、兄弟賠率1.90。大小分開出8.5分,大分賠率1.65,小分賠率1.85、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魏碩成在8月份升上一軍,生涯首場一軍出賽是對統一獅中繼1局,相隔10天後迎來初登板,同樣對戰獅隊,先發5局失2分、1分責失,拿下生涯首勝,但接下來2場先發對戰富邦都吞敗。

江國豪今年先發17場,包括8場優質先發,戰績9勝8敗,防禦率5.33,其中下半季先發7場,戰績5勝3敗,包括1場完投勝,防禦率僅3.86,值得一提的是,下半季5勝都是對兄弟。

積雪草小金瓶兩罐599 瞬效修護效果超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