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大選穩上啦!拜登連嗨兩天一夜:「再1個月」叫我老婆第一夫人

▲▼拜登推特發下豪語,稱1個月後可以稱呼妻子為第一夫人。(圖/翻攝自拜登推特)

▲拜登與其妻子吉爾•拜登。(圖/翻攝自拜登推特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夫婦、共和黨政要與白宮幕僚相繼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的消息震驚國際,更預估將嚴重影響、衝擊11月總統大選。然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似乎對此消息感到欣喜若狂,不僅在推特上發文表示「我將成為美國總統」,當地時間3日下午更發文表示,「一個月後,我們就可以叫拜登夫人為『第一夫人』了!」

他在推特放上與妻子吉爾•拜登(Jill Biden)牽手的照片,並寫上一句簡短的豪語,「一個月後,我們可以叫拜登夫人為我們(我國)的第一夫人!」

▲▼拜登推特發下豪語,稱1個月後可以稱呼妻子為第一夫人。(圖/翻攝自拜登推特)

▲拜登推特發下豪語,稱1個月後可以稱呼妻子為第一夫人。(圖/翻攝自拜登推特)

其實川普確診消息震驚美國政壇,在消息傳出10個小時後,拜登首先打破沉默,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自己將會成為美國總統,「無論你們是投票支持我、亦或是反對,我都將代表你們。」

拜登連日來的舉動,雖然可凝聚支持群眾的信心,卻也讓不少網友質疑,拜登先前曾說過不再進行負面宣傳,結果變成在推特上針對國家領袖的口水戰?

美媒《CNN》醫藥記者古普塔(Sanjay Gupta)分析,新冠病毒難以預測,很有可能今天篩檢結果陰性、到了隔天卻轉變為陽性,或是同一天內出現兩種結果,呼籲就算密切接觸者篩檢結果為陰性,還是得進行自主隔離。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(Mike Pompeo)也因此縮減亞洲行程,只在日本停留3天,其餘蒙古、南韓等行程將於10月中下旬重新安排。

►川普染疫...大選穩上啦!拜登推特發文嗨翻:我將成為美國總統

►肌膚水嫩逆齡,積雪草煥活超導晶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