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最新病況曝!白宮醫:使用瑞德西韋第二劑「尚未脫離險境」

▲▼川普確診新冠肺炎,各界預測美國之後的最高權力移動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美國白宮醫師3日晚間發布最新備忘錄,強調總統川普現已使用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(Remdesivir)第二劑,沒有出現相關併發症,但強調在還沒有脫離險境的此刻,總統醫療團隊如今抱持謹慎樂觀的態度。

福斯新聞引述白宮醫師康利(Sean Conley)備忘錄內容指出,這是川普自從確診以來取得的實質性進展,「他現在維持在沒有發燒的狀態,且能在沒有氧氣補充的狀態下,讓血氧飽和度維持在96%至98%之間」,且大多數的下午時段都在處理事情,並能毫無困難四處走動。

目前川普現已使用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(Remdesivir)第二劑,且沒有出現併發症,總統醫療團隊目前抱持「謹慎樂觀」態度。只不過,康利也提到,川普現階段「尚未脫離險境」,未來將繼續使用瑞德西韋進行治療,同時監測他的身體狀況。

►快訊/川普公布最新影片 4分3秒「臉色蒼白」:我已經好多了
►川普病況令人擔憂「一度呼吸困難」 白宮官員:未來48小時是關鍵
►即/川普傳呼吸困難!白宮官員爆「入院第一晚病情嚴重」:他很疲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