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球對決奧客 霸氣老闆列「8項消費須知」:已轟9人出門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對於不遵守規則的客人,有些店家選擇承受,有些店家則會決定「拒絕服務」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,他日前到一間美食餐廳買東西時,看見店家8條霸氣的「消費須知」當場笑翻,厲害的是店家聲稱「轟客人數」已達9人,讓他忍不住說「有沒有勇者要當第10人」。

▲▼霸氣店家消費須知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公告中可以看見,老闆轟客人數已達9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可以看見,店家在櫃台前貼上8條霸氣的消費須知,包含第一「別只顧滑手機,大喊3聲沒有回應,直接跳號,請重新排隊」,第二「店家與消費者一樣,有拒絕與任何人消費的權利」,第三「人多時出餐較慢,請耐心等候,不想等就去吃速食」,第四「僅提供菜單產品,過度要求客製化,加收商品X100倍費用。」

第五「銅板生意,沒有顧客至上,要五星服務,請到米其林餐廳」,第六「不劃單導致做錯餐點,請您自行吸收,誰讓你不劃單」,第七「不要一直喊我要紅豆紅豆紅豆,不點主餐,鬼知道你要點什麼」、第八「態度不佳會得到回報」,最後甚至強調「老闆轟客出門人數9人。」

原PO忍不住表示,「有沒有勇者要成為第10位呢」。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「性格的老闆,沒有超出範圍,保護員工,也友善禮貌的客人」、「有種替我們店家出口氣的療癒感」、「如果每個家店都有這種guts,奧客就只能去拉河馬了」、「可以接受,有些奧客真的很欠教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