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「兄弟專武」江國豪拚個人10勝 魏碩成盼止對戰連敗

▲▼中職江國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江國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4日對富邦悍將系列賽最後之役,由本土投手魏碩成掛帥先發,悍將派出下半季對兄弟特別有一套的江國豪應戰,拚本土第二位10勝投手,也要為球隊守住第一名寶座。

魏碩成在8月份升上一軍,生涯首場一軍出賽是對統一獅中繼1局,相隔10天後迎來初登板,同樣對戰獅隊,先發5局失2分、1分責失,拿下生涯首勝,但接下來2場先發對戰富邦悍將,分別僅投3.1局失4分、2.1局失5分都吞敗;近一場出賽是9月11日對獅中繼1局失1分,之後被下放二軍,一軍累計1勝2敗,防禦率7.82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悍將打線,魏碩成被打擊率0.375偏高,對右打者被打擊率達0.444,不過對左打者被打擊率僅0.125。

江國豪今年先發17場,包括8場優質先發,戰績9勝8敗,防禦率5.33,其中下半季先發7場,戰績5勝3敗,包括1場完投勝,防禦率僅3.86,值得一提的是,下半季5勝都是對兄弟。

陣中隊友陳仕朋去年單季11勝,是富邦接手球隊後,首位單季10勝的本土投手,江國豪很有機會成為第2人,他先前受訪坦言,本土投手能夠達成10勝,真的滿不容易,今年開季也是把10勝當成目標,但首要任務還是想辦法幫助球隊贏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