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/魏如萱「休息室跟上帝禱告」一舉封后 身兼數職沒空想得獎感言

2020年10月4日 00:31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(3日)晚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魏如萱(娃娃)入圍六項,最後以《藏著並不等於遺忘》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,上台領獎時忍不住落淚。娃娃抱回第一座金曲獎座,又身兼主持人與表演者,在後台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當了媽之後,所有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,今天在休息室還特地跟上帝禱告。

▲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魏如萱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魏如萱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►【第31屆金曲獎得獎名單】看這裡

她也說,以往金曲獎都是入圍者身份,都一直坐在台下,今年金曲獎身兼主持人、表演者與入圍者三重身份,在台上時間也比較多,心情也比往年更加緊張相當複雜,忙到空閒時間才寫好得獎感言。

►更多【第31屆金曲獎】相關新聞

今年她抱回第一座金曲獎,對此她也說:「以前入圍想要贏,想要拿不是為了自己,是為了我的製作團隊跟歌迷。」今天獲知得獎一度開心到講不出話來,因為得獎讓她知道,自己是一個很破碎的靈魂,也讓她知道唱歌不是為了自己,是責任,也希望透過自己的聲音去安慰別人。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