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松鼠猛嗑「麥當勞吉士堡」影片曝光 網:好圓潤!坐姿像野餐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美國網路平台《Reddit》近日瘋傳一段「松鼠吃麥當勞漢堡」的影片,從畫面中可見,身材圓潤的松鼠在草地上猛吃漢堡的模樣,好像人類野餐的樣子,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張照片是由一名36歲的女子傑米.沃爾頓(Jamie Walton)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所拍攝的。從畫面中可見,松鼠就拿著漢堡在草地上享用,仔細一看,手上拿的竟是麥當勞的「吉士漢堡」。

▲美國一隻松鼠竟在草地上猛吃麥當勞漢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國一隻松鼠竟在草地上猛吃麥當勞漢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沃爾頓表示,她在停車時,這隻松鼠離她的車門只有幾公尺遠,而停車場旁邊就有一間麥當勞,因為覺得有趣便拍下分享在Reddit給網友。另外沃爾頓也提到,很多網友覺得這隻松鼠懷孕了,雖然自己不是專家,但現在應該不是松鼠的繁殖季節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喜歡牠像野餐一樣的坐姿」、「我找到了我的精神動物」、「圓潤的模樣也太可愛了吧」。

關鍵字: 松鼠麥當勞吉士漢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