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確診新冠…總統大選危險? 她曝「2大關鍵」:是轉機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震驚國際,更引起各界關注,將到來的總統大選也增添許多變數。但醫師黃宥嘉則表示:「我認為這是川普的轉機。」

川普2日證實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後,為他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之戰留下未知數,他此次對尬對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,選情艱困,他罹病後更掀起兩派聲浪,有人認為對選情加分,但也有傳出陰謀論之說。

▲川普確診新冠 黃宥嘉認為是轉機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川普確診新冠肺炎,美選增變數。(圖/路透)

醫生黃宥嘉表示:「即便股市下跌,美國選情更添變數的報導出來,我認為這是川普的轉機。」她認為川普只要徹底執行隔離,分享隔離治療過程的心情,並提出過程中的改進建議,再加以適當文宣,就能變成「苦民所苦」的總統。

黃宥嘉表示川普剛好可以藉此機會,為以前的狂妄、傲慢態度找樓梯下,「說自己大病初癒,心情的轉換,已經煥然一新。」藉以扭轉負面形象,對於美國總統大選之役,她直接斷言:「所以我看好川普。」

▲川普確診新冠 黃宥嘉認為是轉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宥嘉)

▲川普罹新冠肺炎,黃宥嘉認為是轉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宥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