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意・濃/快學美女部落客疊戴金項鍊 勇敢用大件飾品超時髦

▲▼ Chiara Ferragni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hiaraferragni IG)

▲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套上長罩衫,依然搭配多層次的apm MONACO金色項鍊。(圖/翻攝chiaraferragni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秋天,涼涼的風、暖暖的陽光,天氣很舒服,但衣櫃要換季、肌膚會鬧脾氣,為了好好享受秋天的愜意,《ET FASHION》的「秋意・濃」專題裡有最in包款、穿搭技巧、保養祕技,還有美麗的指彩推薦,讓妳打理一切、散發魅力。

秋冬服裝普遍以大地色或灰黑色調為主,點亮整體造型必備金色系首飾,多層次穿搭法依然引領風潮,剛宣布懷了第二胎的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,時時都靠疊戴飾品展現部落客一姐的氣勢;若懶得動腦搭配,必備一件具分量感的大件項鍊或耳環,因為下半年節慶派對不少呢!當然,偶爾想展露少女心,少不了討人歡心的童趣設計。

▲▼ Chiara Ferragni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hiaraferragni IG)

▲Chiara Ferragni戴的apm MONACO均為訂製款,她的愛心吊牌與圓墜上有家人姓名縮寫。(圖/翻攝chiaraferragni IG)
 

疊戴依然夯
長短鍊搭配流行多年,依然沒有退燒跡象,每日勤於分享穿搭術的Chiara Ferragni即是箇中好手,近期新歡是摩納哥飾品品牌apm MONACO主打訂製系列,先挑喜愛的吊墜、再選想鐫刻字母,約2周可取貨,她將家人姓名的字首全融入項鍊設計,串上搖滾味的金屬鍊,疊戴超時髦。

▲▼ 金色飾品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apm MONACO Fun Crazy Love系列項鍊(左起)14,500元,字母項鍊單條3,400元。(圖/apm MONACO提供,以下同)
 

大件有氣勢
趕著出門無法玩疊搭飾品,深具氣勢的單款項鍊或耳環絕對是救星,apm MONACO旗下FUN CRAZY LOVE系列各個是大件心型作品,無論是吊牌或鏤空鍊墜款式,均存在感十足;線條大膽的耳環也有同樣的裝飾效果,施華洛世奇(Swarovski)推出扇形貼耳耳環、垂墜式的THE ELEMENTS耳環都是日常或參加派對都好搭的設計。

▲▼ 金色飾品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金色飾品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施華洛世奇SPARKLING(左)穿孔耳環8,490元,THE ELEMENTS穿孔耳環8,490元。(圖/施華洛世奇提供)
 

童趣少女心
除了有氣勢的幾何線條飾品,秋冬也有不少討喜的童趣設計,讓女性一年四季都能展現少女心。施華洛世奇推出鑲綠色與紫色水晶的貓咪輪廓與星星圖案的CATTITUDE系列,正中貓奴的心;以琺瑯首飾著稱的法國品牌Les Néréides,將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招牌元素化為飾品,細看連小草小花都有了擬人化的臉譜,可愛爆表。

▲▼ 金色飾品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金色飾品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施華洛世奇CATTITUDE穿孔耳環(左)5,990元,CATTITUDE 項鍊5,990元。(圖/施華洛世奇提供)

▲▼ 金色飾品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▲Les Néréides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項鍊充滿童趣。(圖/翻攝lesnereidesparis IG)

►秋意・濃/9款網推最美大地、奶茶色球鞋 就是要當溫柔小姐姐

►秋意・濃/KOL李柔公開神級「大地色穿搭術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