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・妝髮/「小男孩短髮」成主流!魏如萱帥翻、9m88亮橘漸層吸睛第一

2020年10月3日 22:35

▲▼ 金曲魏如萱、9m88小男孩短髮成主流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今年金曲獎女星髮型以「小男孩短髮」踢走長髮成為主流。(圖/攝影中心,以下同)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

頒獎典禮紅毯就是眾女星的大型比美擂台,除了禮服、珠寶配件有看頭,更能從女星們的妝容髮型看出流行風向。而在稍早已完美落幕的第31屆金曲獎星光大道,女星紛紛換上率性短髮,不論是楊乃文、魏如萱的超帥俐落短髮或9m88漸層亮橘短髮,在向來以包頭、長髮為主的紅毯上反而更吸睛。 

▲▼ 金曲魏如萱、9m88小男孩短髮成主流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搖滾女王楊乃文以耳上短髮搭配酒紅色西裝霸氣登場。

今年金曲星光大道大吹中性風,不少女星都選擇西裝做戰袍踏上紅毯,就連髮型也顛覆典禮常見的長髮、包頭,而是率性短髮成主流。像是好久不見的「搖滾女王」楊乃文,特別在典禮前剪去及肩長髮,頂著一頭超俐落小男孩短髮搭配知名設計師品牌MASHAMA的酒紅色中性西裝,又帥又辣大展女爵氣勢。

▲▼ 金曲魏如萱、9m88小男孩短髮成主流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娃娃魏如萱今天也是以西裝搭配俐落短髮的中性風現身,獲得眾多網友大讚又帥又美。

而入圍「年度專輯」、「最佳國語專輯」、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三項大獎,同時擔任本屆典禮主持人的魏如萱,今天穿著一襲GUCCI米色訂製西裝套裝、Christian Louboutin厚底高跟紅底鞋,成為第一位踏上紅毯的嘉賓,尤其一頭後梳式小男孩短髮搭配霸氣紅唇,讓整體造型更加分,在一眾以浪漫造型、妝髮為主的女星中更搶眼。

▲▼ 金曲魏如萱、9m88小男孩短髮成主流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新生代人氣女歌手9m88的一頭亮橘色漸層短髮讓亮片禮服更加分。

深受許多年輕世代喜愛、備受期待的女歌手9m88,今天也以率性短髮登場,尤其漸層亮橘色髮色超搶眼,搭配佈滿亮片的同色系亮橘Alex Perry平口裙,從頭「橘」到腳,再踩上Christian Louboutin金屬裝飾銀色高跟涼鞋,堪稱紅毯「最閃第一人」。而其亮橘色短髮更是整體造型中畫龍點睛的關鍵,齊尾短髮輪廓讓層次繁複的橘色亮片禮服顯得更俐落,而同色系髮色同時也避免禮服過於搶眼,讓臉部失去焦點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