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羅力對兄弟一勝難求 太愛台灣想再投100場

▲富邦悍將投手羅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將投手羅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賴冠文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2日對中信兄弟投7局失4分,可惜火力不支援吞下對戰第4敗,今年對兄弟一勝難求,大讚兄弟整體有好水準,如今達成生涯200場出賽,他有更遠大的目標,因為很喜歡台灣,希望還能再出賽100場。

羅力今年對兄弟束手無策,本季對戰5場吞4敗,對戰防禦率6.68,苦吞跨季6連敗,賽前訪問羅力,他就笑說猜到會被問這問題,「今年前幾場對兄弟狀況不好,但無論前面如何,昨天除了第8局有些失控外,整體丟得很不錯,但好投並不代表一定能贏球,可惜沒拿勝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兄弟一勝難求,羅力稱讚今年的兄弟實力很堅強,「兄弟是上半季冠軍,無論投手、打擊、防守都有很好的水準,雖然無法贏球,但也不會改變每次對戰的準備,一樣做到最好。」

羅力吞敗投卻也達成中職生涯第200場出賽,繼勇壯、凱撒、湯尼之後,中職第4位達成的洋投,開心之餘他還有更遠大的目標,「200場是很好的成就,但我的目標是多打幾年,希望可以再出賽100場,很喜歡在台灣打球,喜歡中職環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