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5500元燙+染!正妹掀頭髮變「紫色異形」 一聽設計師敷衍氣炸

▲▼染頭髮慘變紫色異形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女子染頭髮慘變紫色異形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透過染髮、燙髮換個新造型,是許多人轉換心情愛用的方式之一。不過,有名女子花了5,500元,到髮廊做了「燙+染」的套餐項目,沒想到結束後將後腦杓的頭髮掀起,一片紫色嚇壞了親友。
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朋友的經驗,朋友花了5,500元,到髮廊「燙+染」,沒想到因為店家的粗糙處理,導致脖子、頭皮以及臉上都沾到染劑,儘管多次清洗,仍留下一大片紫色紋路。

令人更生氣的是,事主發現整顆頭被染上大片紫色,立即向設計師討要說法,沒想到對方竟回「你洗幾次之後就不會那麼明顯了」,顯然完全沒有要處理,言語中也沒有抱歉的意思。

▼女子染頭髮慘變紫色異形,與設計師的對話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染頭髮慘變紫色異形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原PO將離譜的染髮過程張貼在網路上,引起許多熱議,店家一見事態不妙,趕緊出面滅火,替染髮的女子做後續處理,才讓事情告一段落。不過,這也讓染髮的女子抱怨,讓她生氣的並非染成這樣,而是店家一開始敷衍的態度。

眾多網友看完奇差無比的染髮技術,在下面留言回應,「這根本拿印章用的墨水在噴啊」、「這技術比我在家自己染還差耶」、「頭髮沒過色,頭皮跟脖子倒是染得挺上色的。幫那個妹妹哭哭,但這真的太搞笑了」、「買回家自己染的效果,都比5500專業的還好的。」

▼染頭髮慘變紫色異形,當事人最氣店家的處理態度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染頭髮慘變紫色異形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►金盞花化妝水500ml超低價17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