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OS Mojave 10.14.6補充更新上線 修正Mac變慢問題

▲Macbook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蘋果公布了新的macOS Mojave 10.14.6補充更新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余弦妙/綜合報導

你的Mac作業系統更新後有出現變慢的情況嗎?蘋果9月公布的作業系統更新版本使Mac用戶出現電腦運作緩慢的情況,對此,蘋果也在2日公布了新的macOS Mojave 10.14.6補充更新,修復了一些可能會使Mac變慢的問題。

根據外媒報導指出,蘋果公布的更新中,還重新啟動了Safari 14,該瀏覽器版本是上個月為macOS Mojave用戶發布的,但在對某些用戶造成錯誤之後又退出了。

Safari 14更新已在macOS Big Sur公開發行版之前提供給macOS Mojave用戶,這也使Apple的瀏覽器對於某些用戶而言無法使用。

而macOS Mojave 10.14.6補充更新修復了由Mojave 2020-005安全更新引起的所有問題,以及與Safari 14相關的錯誤,用戶可以透過macOS系統偏好設置應用程序中的「軟體更新」菜單下載和安裝此更新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