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味全二軍總冠軍之姿打一軍 洪總看好:明年會很強

▲劉基鴻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劉基鴻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新北報導

味全龍二軍86場賽事拿下53勝,勝率6成31排名第1,球員拿下6項個人獎,也是5隊最多,今(3日)二軍總冠軍賽第4戰,劉基鴻雙響砲帶領下,系列賽以3比1奪下復隊後的首冠,也以二軍冠軍之姿,明年打中職一軍。

洪總認為味全龍在二軍這一年,進步很多,「一開始看起來很生澀,但現在打擊不錯,而且有速度快的優勢,明年會很強。」洪總點名本土投手王維中、徐若熙都不錯,劉家愷進步也多,不過羅嘉仁變數比較大一點,先發有一定難度,但也不敢斷定一定不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味全龍明年打一軍,首季可以多用1位洋將,找洋砲有空間,洪總認為「好的洋砲其實不好找」,而味全在二軍打擊兇猛,但上一軍可能是變數,「在二軍遇到的投手直球比較多、變化球少,他們打者反應很快,專門打直球,如果有變化球就難打了。」

今天味全龍打二軍總冠軍賽G4,洪總也有關心,他舉例2局上味全2出局滿壘,兄弟投手投到2好3壞,最後投一顆直球進來,就被敲成三壘打、失3分。其中味全劉基鴻今天開轟,洪總大讚很厲害,「那球雖然是直球,但滿低的,還會被撈出去,蠻厲害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