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obe守護湖人!穿曼巴球衣季後賽4連勝 詹皇盼讓布萊恩家人驕傲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為了紀念年初猝逝的洛城傳奇布萊恩(Kobe Bryant),湖人在今年季後賽已經4度披上曼巴戰袍,彷彿得到天上的Kobe守護般,他們4場都贏球,包括在西區決賽G2上演三分壓哨絕殺。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表示,能到場上代表Kobe意義重大,希望他們能讓Kobe的家人感到驕傲。

當湖人在西區冠軍賽G2落後時,主帥佛蓋爾(Frank Vogel)提醒全隊,「看看你們身上穿的球衣」,當天他們披的是黑色的曼巴戰袍,最終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上演了三分壓哨絕殺,讓營運長哈里斯(Tim Harris)驚呼,「你怎能不相信,這球衣真的有一種特殊的力量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進入總冠軍賽,湖人選在G2披上曼巴球衣,團隊命中率始終保持在5成以上,雙巨頭詹姆斯與戴維斯合砍了65分,終場以124比114輕鬆取勝,延續了穿曼巴戰袍必勝的定律。

賽後談到此事,詹姆斯說,「能夠代表一位不僅對這項運動意義重大,他的20年生涯對湖人也是深具意義的人,這非常特別。我們就是到場上奮戰來紀念他,我們想著布萊恩家族,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和她的女兒們。他們與我們同在,我們與你們同在,我愛你們。希望我們今晚還有整個季後賽期間,身穿這件球衣能讓他們感到驕傲。

▲湖人戴維斯、詹姆斯,熱火巴特勒 。(圖/CFP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 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戴維斯一眉哥AD詹皇布萊恩Kob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