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媽」整理空屋餵養流浪狗險挨告 屋主返家驚覺遭入侵

▲▼一名愛媽將空屋以為是廢墟差點哀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一名愛媽將空屋以為是廢墟差點哀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張姓女子為愛狗人士(愛媽),日前發現住家附近有一棟荒廢空屋,她以為是廢墟,將屋子整理後將照顧流浪狗的相關器材搬入,但屋主2日返家時發現屋內無端出現鍋碗瓢盆,以為是被人侵入於是報請求助,警方循線找到張女,氣沖沖屋主聽完緣由後心軟反而不提告,目前雙方正在洽談後續租賃事宜。

據查證,張姓女子都會負責照顧、餵養板橋住家附近的流浪狗,日前在板橋縣民大道附近發現一處看似是廢棄的空屋,看上去無人居住,因此她靈機一定將自己照養流浪狗所需的物品放入屋內,而附近民眾見狀也並不在意。

直到2日晚間9時許屋主黃女返回住家時,發現住處有被人使用的情形,屋子內多了一些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,嚇得請警方到場。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入內察看後,沒有發現屋內有人,經查訪附近鄰居後,鎖定張女近期有進出屋內,並通知張女到場。

張女到案時表示,是見到該屋荒廢疑似無人使用,便擅自放置物品,並未居住在內,並向屋主解釋主要是為了餵養附近流浪狗,黃女一聽之下決定跟張女協調租金事宜,暫不提告。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