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珠寶暗藏經典棋盤格紋 頂級寶石探索宇宙奧秘

▲▼  LV珠寶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LV主題為Lune Bleue藍月的錫蘭與馬達加斯加藍寶石項鍊。(圖/LV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浩瀚無垠的宇宙予人無限想像,LV(Louis Vuitton,路易威登)珠寶藝術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為品牌設計的第二個高級珠寶系列Stellar Times,便以7個主題共90件作品探索神秘的領域,選用頂級且大克拉數的鑽石、蛋白石、藍寶石、紅寶石、祖母綠、尖晶石和碧璽代表星體,預計11月將來台展出。

▲▼  LV珠寶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LV為象徵太陽的Soleils項鍊鑲嵌3顆深具氣勢的黃色藍寶石。

LV Stellar Times系列7個主題分別為Lune bleue(藍月)、Apogée(天穹)、Planète bleue(藍色星球)、Soleils (太陽)、 Astre rouge(紅色星球)、Céleste(天體)與Interstellaire (星際),雖是發想自星際,但其實暗藏品牌DNA,例如耗費超過900小時製作的Lune bleue藍寶石鑽石項鍊,細看其實是由LV經典棋盤格紋構成。

▲▼  LV珠寶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代表紅色星球的Astre rouge瀑布狀項鍊,鑲嵌LV 4.46克拉星形切割鑽石與超過8克拉紅寶石。

另一套發想自火星的Astre rouge珠寶也具LV標誌性符碼,瀑布狀的放射線條鑲嵌圓形、橢圓形、馬眼形、梨形和公主形鑽石,最後視覺聚焦在LV獨家的4.46克拉星形切割鑽石與超過8克拉的紅寶石,目前一系列新品均未定價。

▲▼  LV珠寶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LV星際主題的Interstellaire項鍊鑲嵌美鑽與繽紛的尖晶石。

同樣來自法國的Boucheron(寶詩龍)為捕捉蒼穹變幻莫測的色彩,大膽採用水晶包覆「世界最輕固體」氣凝膠(Aerogel)創作Goutte de Ciel項鍊,隨著光影變化而透出不同光澤;另一款服貼肌膚的Fenetre Sur Ciel項鍊,則於珍珠母貝上噴藍灰色漆劑,搭配鑽石鑲嵌而成的雲團與35克拉坦桑石,描繪暴風雨來襲的天空。

▲▼ Boucheron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Boucheron Contemplation系列頂級珠寶運用氣凝膠的Goutte de Ciel項鍊(右)與Fenetre Sur Ciel項鍊演繹天空之美。(圖/Boucheron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