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致中回台南過節 臉書秀與「陳水扁+吳淑珍+陳幸妤」中秋團聚

▲陳致中與陳水扁、吳淑珍、陳幸妤在台南一起過中秋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致中)

▲陳致中與陳水扁、吳淑珍、陳幸妤在台南一起過中秋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致中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秋佳節人團圓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2日在臉書透露,他趁連假返回台南陪爸媽過節,且他也上傳前總統陳水扁、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及姊姊陳幸妤同框照片。

陳致中在臉書表示,「中秋連假當然要陪爸媽吃飯聊天」,並強調,平安就是福、簡單就是好,身體健康,「台南高雄跑」。根據陳致中上傳的照片,可看到吳淑珍身穿紅色上衣,獨自坐著輪椅在一旁,而陳水扁則與陳幸妤、陳致中坐在沙發上,似乎在與人聊天。

另外,由於台北市1日舉辦設市百年活動,邀請歷屆台北市長出席交流,其中陳水扁也特地北上參與,並與前總統馬英九歷史性同台。

陳水扁當時在座談中提到,在場4位民選院轄市台北市長,只有他只做一任,其他3位都連任,「代表阿扁做得不夠好,所以覺得非常慚愧」。不過,當年的老議長陳健治告訴他,「不是阿扁做不好,不用覺得慚愧,那是上天要阿扁提前做總統。」

▼前總統陳水扁1日出席「台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」活動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1日出席「台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」活動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川普確診新冠肺炎 蔡英文:期盼川普總統伉儷早日康復
外交部透過AIT轉達來自台灣的慰問 願祝川普伉儷快速康復
川普夫婦確診新冠肺炎 馬英九神情嚴肅8字回應了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國民黨祝福川普伉儷早日康復:盼上帝保佑所有受疫情影響的人民
►美
選倒數31天川普染疫 蔡壁如:盼美國能順利完成總統大選
川普確診!李正皓推演「不幸走了」:共和黨恐要求重啟大選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